又來到台南球場,因為13日是一壘首度開放球迷入場觀看練習,於是我就跑到統一獅隊一壘啦啦隊區來看統一獅隊春訓,對統一獅春訓來說,球員的調整狀況已經越來越好了,也因為這樣在統一獅隊的練習看的更透徹,對自己春訓的研究更有心得。

對於統一獅隊來說,台南球場的維護對他們練習是很寶貴的,一個月要花十萬塊維護費等等的東西實在是相當需要耗費精神的,也因此統一獅隊應該要更善用台南球場周邊環境,讓除了職棒季以外能夠更多人潮在這個地方。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肯米(kenmy)

就在許久的努力之下,中華職棒初期成立的簡單公會在去年年底正式重新招開會員大會,終於要在09年2月15日重新啟動,且人員高達50多人的盛舉終於要重 新運作,對台灣棒壇來說,球員的正義終於有所管道紓張,但能不能幫助球員到具備美國職棒大聯盟工會的功能,協助球員爭取薪資、工作權等保障,我想是需要很 大的努力才能到達的結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在中午時刻,因為在家久難耐住性子而想到球場看看球員練球情形,外加今天是無薪假的同時,我就到台南球場看看有沒有像之前統一獅隊熱身的方式,卻發現統一獅隊練球似乎天天都不同,於是我只好看看今天各球員練球的狀況。

圖:中午時刻的確高達31度高溫,太熱了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看統一獅隊春訓看到一半之際,突然的外來球隊來訪練習,原本以為是統一獅隊二軍有新衣服(因為胸口有繡著Lions),但在這球隊中夾雜著幾位會講日文的球員,以及看到背後繡著簡體字的球衣,才體會到原來是大陸球隊天津獅來台南練習,這舉動讓現場的球迷引起一陣騷動,因為根本沒有聽到有這樣的消息出現。

之後的內容我就以文字加照片來敘述跟大家說明吧。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昨天大通杯青棒菁英賽晉級八強關鍵戰役中,巧遇美和與高苑的兩大對決,但卻在高苑以強大火力11:5擊敗美和的時候,突然發現美和中學王牌鄭文豪竟然沒有出賽,讓我嚇了一大跳,但在教練團的理念後突然的豁然開朗了。原來教練團的理念是要給其他球員了解棒球是團體的運動,而不是坐吃山空等待某位球員發飆就能拿到好成績。

圖:鄭文豪昨天只作打擊,沒上場投球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這邊讓大家來看看統一獅隊春訓在做什麼,將一些春訓秘密解剖給大家看,順便看一看統一獅隊的用心處。

圖:苦瓜旁邊的三角錐,旁邊還有放一顆球的用意何在?待會就知道了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就在林益全即將加入興農牛隊的同時,劉志昇於4日放出了一句話:「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讓林益全去守游擊,但還是要跟教練團討論。」究竟這句話的涵義是在說林益全即將轉戰游擊防區嗎?

在這個問題之前,我們應該先行討論林益全的守備與威拉斯和張泰山的守備能力來看,先來看看三位選手的數據吧。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葉志仙教練說這次中華隊的陣容中說到,「捕手戰力確實是中華隊較弱的一環。」以目前到澳洲的選手名單當中,人選名單真的是以捕手戰力最差嗎?來看看目前選手的名單。

澳洲的30人名單分別是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肯米(kenmy)

在今天早上看到蘋果日報時,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差點吐血,原因是教練團的心態未免也太過於不戰先敗,不肯自行求勝的心態實在讓人不齒,尤其是連最基本的機率也會算錯,這樣的教練團能帶來多大的功用?實在令人擔憂。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中華職棒主題曲

張開勇猛的翅膀,迎向健康的前方。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肯米(kenmy)

年後完全沒有消息的前米迪亞暴龍球員,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了,原本是鎮守三壘大關的米迪亞暴龍黃仕豪在2月4日正式加入熊隊,這也是第一位沒有被特別選秀選上而加入球隊的選手,而據了解另外一位好手郭銘仁在個人網誌上寫無法加入中華職棒,是否被聯合封殺應該就很顯而易見了。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業餘界頗享盛名的鄭凱文在2月2日接受日本阪神虎隊的邀請,正式做入團的測試,在此次測試會中,鄭凱文很有可能通過入團測試而加入阪神虎隊,而在2月5日的報導中指出,阪神確定將發表鄭凱文入團儀式,而原本可能還要參加日本火腿的測試則取消。

以下為日本媒體的報導: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肯米

據兄弟官網報導指出,本季原本來台測試的日本投手柏木洋和因為感覺在象隊發展空間有所限制,因而要求離隊,而這也是少數來台後要求離隊的洋將,另外兄弟象隊也邀請職棒18年球季尾聲,短暫為兄弟效力的昂斯再度替兄弟效勞,這也讓象隊的洋將人數除了小林亮寬以外,丹尼及田中充之外又多增添一名猛將。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肯米(kenmy)

洋將來來去去不稀奇,因為要陪家人而離開台灣的球員也不少,但是成績超好的前提下還是要離開台灣的就少之又少,統一獅隊的布雷離開台灣的理由是因為要回去照顧家人,而在離台之前所創造的布雷障礙,這是許多球員都望塵莫及能達到的目標。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這個小遊戲相信有很多人都有玩過,只不過想要打出好成績需要很高明的技巧,就由貼圖來詳細說明內容吧。

棒球大聯盟

剛開始進來的介面通常都蠻華麗00.JPG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