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讓渡,誠泰從原本的釋放球員轉成讓渡名單,導致有些球員無法與其他球團接觸,六位球員包括楊騏嘉、楊睿智、翁再生、林紹凱、莊景賀與吳昭輝,有些是及戰力的選手,卻被讓渡不能回頭了,而以中華職棒讓渡條件,以及誠泰目前經營的可能性,大概回不來的球員多的是吧,僅有統一和莊景賀接洽,難道領隊會議又暗中搓湯圓囉。

許多沒有二軍的球隊,球季結束後會看到依舊解約現任好手,而誠泰也因為下半季表現不好情形,將這六名球員戰力外,在恐怖的讓渡完畢後,不知道又有多少好手會被暗中找不到工作,但這些球員並不是非戰力,而是在大家有著『默契』的情況下,所產生的封殺結果。

楊騏嘉、楊睿智、翁再生、林紹凱、吳昭輝及莊景賀這幾位其實在職棒圈上都還有能力可以被網羅,楊騏嘉在兄弟或興農的中繼投手方面,都是一枚可用之兵,但兩隊也都沒有興趣,因為受到傷勢所苦,在加上在外面傳的與教練團配合度不夠,雖然只有28歲的黃金年齡,但是一個好身材就變成毫無用處了。

而其實翁在生也應該被備詢的機會相當大,興農牛在捕手戰力方面雖不至於如此缺選手,但其實在另一方面看,鄭達鴻蹲捕手會大大影響其優異的打擊能力,葉君璋也已經36歲,撐不了五年的歲月,鍾家寶的打擊能力已經受限,推打成為短程安打的機會比較大,但還是比不過已經有一年實戰經驗的翁在生,所以興農牛沒有吸收這位實戰捕手實在很可惜;中信鯨也應該吸收這位捕手,以目前戰力來看,王信民及王俊仁雖都被登錄為捕手,但是阻殺不夠強的缺點依舊看的見,沒補強的中信也惋惜了。

其實這些球員並不是沒人要,如同楊睿智這種短槍型的打者,中信其實是需要他的守備能力,況且中信有去詢問過林紹凱選手,但很無奈的經過讓渡黃金時間24小時候就不能進行交易,也難怪許多球員往後都沒有太大的機會去做球員更動了。

而這次的讓渡條款中,唯一被吸收的就是莊景賀,被統一獅吸收進去,也期待往後有機會再度看到這位選手的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