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之前,還在尋找自己要落在何處的我,經由友人的推薦來到Pixnet痞客邦,而在七月底時開始正式寫出屬於自己的文章,經過三個月的努力後,也是在友人的推薦之下,參加了「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這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在初選入圍名單公佈後,我竟然正式入選了自己報的項目「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從318個部落格中脫穎而出,入選初選後剩下51個部落格,對我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大的鼓舞了,畢竟對自己來說是種肯定的信心存在。

其實當初要報名的時候,與許多朋友共同商量過,許多與我一樣充滿熱血的朋友都想參一腳,而我自己自視沒有那種能力能在大比賽中表現穩定,當初也很想一度放棄,最後在許多人的鼓舞才報名了對我自己比較佔優勢的「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項目。

「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獎項說明,是為了發掘傳統媒體忽視或未有效傳達之事件與議題,讓更多人可以察覺社會環境變化或國際局勢脈動,從而能瞭解、討論公共事務,並更能準確地判斷或行動。這在我自己這個部落格的重點項目,以我自己的觀點「涉略棒球」的方向來說是一致的,也以一個棒球人的心態來觀看所謂國球的價值,是有相當大的關連的。

在自己入選的同時,也慶幸有許多朋友的鼓舞,他們也一一進入了初選名單,就容許我來介紹他們的優質部落格吧。

比方說以綜合討論國內外棒球及制度的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優質網站,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容,和在棒球論壇中較少討論日本職棒的橫濱赤煉瓦倉庫,與七六人為最喜愛的籃球論壇Yak Palace.,還有棒球與籃球雙棲的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以及許多人都知道的棒球迷電子報,喜歡以自己的觀點解析的林言熹觀點,都是很值得大家來觀賞的幾個球類部落格。

希望最後的結果令自己滿意,凡事盡力就好!順便提一下官方網站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