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妳)擁有個人部落格,無論有沒有去過吳哥窟,都歡迎參加《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以前辦部落格活動,方法都非常複雜,這次簡單了,只要你:

1.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文章,文字即可,圖文更佳。
2. 記得在文章裡面,每次寫到「吳哥窟」三個字時,做連結到時報旅遊的發現吳哥新天堂網站
3. 到吳哥窟旅遊部落格來報名;報名方式是在本篇報名文章下,以回應方式留下文章網址與部落格名稱。
4. 我們將會到你的文章去檢查,是否符合以上第2點規定,做好網站連結。
5. 完成以上步驟,就算報名成功。
6. 活動時間由 2007/10/05~2007/11/11 截止。

得獎名單將於2007/11/12抽獎並評選完畢,同日公佈。


我想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如下

1。很久沒出國旅遊了,上次去的地點是在泰國畢業旅行,所以想出去逛看看,聽說吳哥窟是個很好玩的地方,還不錯的一個有名景點,讓我想出去玩看看吳哥窟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大吳哥窟及小吳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廟宇,的確讓許多信徒想要貼近這個地方,然而吳哥窟是最讓人產生遐想的地方,身為住在府城古都的我很希望去看看有什麼差別。

3。想去看看洞里薩湖,據說跟我之前去泰國的湄公河有差別,湄公河的水感覺很混濁,但可感受水上人家的民情,洞里薩湖和湄公河一樣,都是擁有許多水資源的地方。

4。想去觀摩宗教:吳哥窟那邊有將進全部的人都是信佛教,很少到宗教聖地觀賞過,感覺一定相當有趣。

5。對於中南半島柬埔寨有興趣:亞洲的國家有去過幾個,卻沒到過吳哥窟這邊看過,有種可惜的滋味,何況許多朋友都推薦我到這個地方度假,暫時可以遠離工作的繁忙,也是一種疏解壓力的方法。也不想再看別人的介紹或圖片了,想親自一探究竟。

好啦!就是想去看看到底吳哥窟有什麼好玩的,就看能不能成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