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有時候也別太拘謹才是,在前幾天眼尖的朋友會發現,我的部落格衝破了五萬人次,這要感謝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來觀照我這個小地方,雖然可說是小地方,但也發揮不少效用就是。

如此快的速度突破五萬人次對我來說是史料未及的,因為印象中我在七月底(好像是7/29)吧,剛來痞客邦的第一天人數幾乎是零成長,直到開始寫出第一篇運動轉播的天平,才開始有固定的流量出現,但真正要到固定流量是從九月中開始,每天強迫寫一篇文章出現,十月份整個月沒缺席的情況下,許多朋友都會來到我這個地方參觀,真的是很多謝大家的支持了。

能夠從零開始慢慢成長,是我們的榮耀,覺得來參觀的人不一定喜歡我的風格,但多方面的參考就奠定我的基礎,希望能從好好學救菜的道理囉。

破五萬人次只是個開頭,破十萬的話再來作一些活動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