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代訓藍隊兩位選手王勝偉及曾嘉敏,近日退伍後將於原代訓隊效力,也就是兄弟象隊,投手曾嘉敏將以簽約金150萬及月薪8萬簽約,而內野手王勝偉將以簽約金250萬,月薪9萬簽約,而另一位兄弟向代訓選手林瑋翔將和家人討論後決定是否加入兄弟象隊,但這幾位都視為必簽的選手,都將在明年認定為即戰力可直接接手守備區域。而兄弟也將在近期與幾位退役的代訓選手討論合約的事情。

 
曾嘉敏,1983/05/07出生,右投右打,這位年輕的投手身高將近190公分,從輔仁大學畢業後,進入合庫考上替代役,在球隊中,他的表現算是相當出色,曾經入選國家培訓隊,但今年在代訓藍出賽狀況不多,因此還不能看出太多狀況,但以他不錯的身材將是可以替補上今年季末兄弟象將劉俊男釋出的位子。
 
而且另一點有趣的事是,兄弟象隊中已有陳瑞昌、陳瑞振兄弟檔後,陳致遠與表弟曾嘉敏,也將成為另一對兄弟檔,雖非親兄弟,但其母親來自陽家班的7姊妹大家族,實屬優秀棒球家族的成員。
 
王勝偉,1984/04/01出生,右投右打,這位今年在代訓賽出賽頻繁,打擊狀況也漸入佳境的游擊手被視為接替最近剛轉任教練的馮勝賢位置,今年在代訓打出0.379打擊率,守備狀況也不錯的他,早期在台體效力,與另一位選手藍少白是二遊的好搭檔,但藍少白今年在統一二軍中表現機會不多,王勝偉則是受到重用開始發光,讓代訓的兄弟象眼睛為之一亮,在季末就有風聲準備簽下這位優秀選手,如今則得償所望。
 
王勝偉在2004哈連盃、2005亞錦賽、2005世界盃都擔任過國手,這些經歷據他自己本人敘述成長不少,喜歡到國外比賽的王勝偉將能在兄弟象改朝換代的二遊防區搶得一個不錯位置作發展。
 
另一位選手林瑋翔,1986/01/12出生,目前還尚未滿22歲,但這位投手其實在之前強恕中學時時常擔任左外野手,高一時就曾擔任過三壘手,也客串擔任過捕手,算是蠻全能的球員,轉任投手是從02年才開始,就在強恕發揚光大。而林瑋翔擔任後援的實力在去年展現出不錯的戰力,將能補上兄弟象薄弱的中繼戰力。

延伸閱讀:

「陽家班」棒球隊 by ottocat  棒球新聞雜記
王勝偉、曾嘉敏 加盟兄弟象隊 by ottocat  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