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選手:

日期姓名所屬球隊
2007/10/25郭俊佑統一獅
2007/10/25沈福仁興農牛
2007/10/25曾嘉敏、林瑋翔、王勝偉兄弟象
2007/10/26高敏靜、李義偉中信鯨
2007/11/07紀榮家、曾俊彥、陳銪顯、吳明儀La new熊
只有誠泰蛇尚未決定保留選手,因為所屬球員還尚未退伍
而興農牛期待已久的蔡明晉(明年一月)和林其緯(今年12月)也可望簽下

自主選手:

日期姓名球隊
2007/11/07陳建霖                        La new熊

保留選手是指經中華職棒大聯盟所屬球團行使保留權的屆退代訓球員。

1.球團需於代訓選手退伍日前15天,向中華職業棒球聯盟提出選手之「球團保留宣告單」。 
2.球團未能於該選手退伍日後三個月內,與該選手締結契約者,則喪失與該選手洽談契約之權利。 
3.該選手如未能順利與球團締結契約者,於該年度年底可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參與選秀加盟。 
4.喪失與選手締造契約之球團,於選秀會中不得再次選擇該選手;除非該球員書面提出願意再度被該球團選拔之承諾,或該球員於選秀會中未被其他球團選走時,該球團才可再度選擇該球員。 

自主選手是指未經中華職棒大聯盟所屬球團行使保留權的屆退代訓球員。

1.球團未針對該代訓選手行使保留權,使該選手成為自主選手時,在該選手退役後三個月內,其他球團得自行
   接觸加盟。 
2.球團未針對該代訓選手行使保留權,使該選手成為自主選手時,隔年度該選手可自由與所有球團(包含原
   母隊)洽談契約加盟。

歷年他隊簽下的自主球員
林馴偉(興農→兄弟) 
杜寅傑(兄弟→興農) 
楊博超(誠泰→統一) 
賴浩鈞(兄弟→統一) 
陳永哲(誠泰→中信) 
吳柏宏(La New→興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