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聞報導,鯨隊上月曾發出消息,將上述5位選手列為戰力外,其中的高建三有兩支球隊有興趣,但林敏政表示:「我們還是希望先透過交易,畢竟在年底以前還有合約在。」但如果合約結束呢?他說:「那就要看教練團意見了。」而阿三目前已經與鯨隊代訓選手一起練球,留下來的可能性不低。

第一段所提到的是球員當中的球員去留,之前傳言的中信鯨釋出選手五位球員高建三、王國進、石金受、吳修帆
與黃建超有最新發展,據傳言五位選手都降二軍等待機會,因為不想離開球團的方法實在與之前中信鯨在2004年也做過,將周正雄、陳威志和陳麒元三位球員降二軍,而給月薪三萬元的方法似乎有所雷同,但薪水清楚的前提下,其實方法都是相同,結果至目前為止是不同的。

2004年1月8日,中信鯨一樣將三位球員周正雄、陳威志和陳麒元降到二軍,周正雄及陳威志在隔天就立即提出離隊要求,雖然說這三位球員都算隊上非主力球員(陳威志在03年成績不錯,其實算是主力球員),但鯨隊球員其實補充速度頗快,也因此淘汰速度立刻出現,到07年的現在,這幾位球員也都在球隊中屬於不常出賽或成績不佳的狀況,中信鯨以同樣方式將球員降到二軍,也不算是首例了,能否被球員接受也才是球員心態是否調整得當。

李義偉、高敏靜、黃宏任、康哲瑋、林錦章和林冠仲幾位代訓好手在代訓賽都屬不錯的球員,球團也有心接納幾位球員,替補中信今年因解約幾位球員的窘境,但在補充這些球員後,相信明年中信的成績會越來越好,只希望不要再出現幾年之後又利用相同手法侮辱球員的三萬元薪水要求,以及季中又突然出現的解約人潮,中信鯨的集體戰力才會再度顯現出球員充沛的優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