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瑞宸╱台北報導】

今年戰績墊底的興農牛隊,展現近兩年少見的大手筆,一口氣花了590萬元,簽下陣中代訓的沈福仁、蔡明晉和林其緯3名投手,徹底解決今年本土投手戰力不足的困擾。
 
台北體院畢業的沈福仁,是2004、2006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2005年日本宮崎亞錦賽國手,今年也曾被中華培訓隊徵召參加義大利邀請賽,速球、滑球都有一定水準,牛隊以230萬元、月薪9萬元簽下這名未來的先發投手。蔡明晉、林其緯的職業選手合約同為簽約金180萬元、月薪7.5萬元,兩人季中可能以中繼投手身分出發。 

選秀指名林益全
 

牛隊也已確定將於27日選秀會中,以第1輪第1順位的「狀元」選秀權,指名2005年起每年入選中華隊的強打者林益全。不過林益全是以替代役男身分入伍接受代訓,最快要2009年球季才能成為牛隊一員。
洋將方面,牛隊傾向留用剛雷、井場友和,日職戰力外測試會鎖定的前讀賣巨人隊投手河原純一,向牛隊表示最快明年3月才能投入陣營,雙方仍在磋商中。
----
真是太好了!晚點再來說說我的看法。

有這幾位牛投到興農牛裡面,剛好補強了本土戰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