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報導,兄弟象在12月13日開始春訓,並且宣布將隊上投手蕭任汶及吳俊億解約,在今年年底已將劉俊男、吳俊億及蕭任汶如此多的投手釋出,對兄弟象投手戰力來說肯定帶來相當大的影響,但在幾位小投手今年出賽次數少,而投手教練中込伸回鍋到象隊擔任投手教練情形下,明年的兄弟本土投手將會有脫穎而出的表現及較多的出場機會。

吳俊億外號吳傳,今年是進兄弟第十一年,從1997年開始在兄弟象中投球,生涯成績為38勝40敗,最好的職棒生涯在13年和14年,兩年的成績為吳俊億拿下了最佳進步獎過,但是在05、06、07三年在年輕投手增加情形下,外加狀況持續不怎麼穩定,在今年年底還是逃不過被釋出的命運,才剛過32歲的吳俊億在台灣的生態中依舊擺脫不了三十歲後就容易被釋出的命運。

蕭任汶外號微笑老蕭,在這位以側投為主的控球型投手,今年也是在兄弟的第十年,從98年開始以精準的投球著名,生涯巔峰在01年最後一場補齊該年度的90局投球,拿下該年度的防禦率王,但在該年90場比賽出賽52場的過度使用之下,往後的防禦率從未低於3.64以下,終究在今年升成地下投手教練後,年底離開球員球場,在02年下半季動完手術後就再也投不出超過三局的投球,手痛的狀況難以解決,也讓這位在中職依舊可以吃的開的控球精準不能在兄弟職棒場上撐下去,可能會唸完研究所去任職教職的準碩士投手,以後可能會在大學教練中看到他的活耀。

在兄弟投手極度不足情形下,已經將劉俊男解約出門,竟還將兩位老將投手解約出去,實在令球迷們匪夷所思,但也只能期待這兩位選手能在往後找到不錯的出路了。

蕭任汶生涯成績 http://www.cpbl.com.tw/personal_Rec/pbat_personal.aspx?Pno=E088
吳俊億生涯成績    http://www.cpbl.com.tw/personal_Rec/pbat_personal.aspx?Pno=E060

(按:據不專業傳言指出,興農有機會接手吳俊億?目前尚在傳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