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呼萬喚下,中華隊明年度總教練在眾多人的期盼之下,洪一中挺身而出出線,將要率領中華隊搶2008年棒球最後的八搶三門票,而在這個許多歷屆總教練都認為是"塞缺"的職位下,洪一中也期待明年度能拿下好成績,給國人一個交代。

本來筆者預測的人選可能是國外教練,但棒協考慮到國外教練不熟悉球員的近況,也只好在近親繁殖的幾位教練團中挑出比較好的教練,而洪一中願意挺身而出是對棒協最好的,但是能否突破最近中華隊打擊保守的戰術,才是大家要注意的重點。

洪一中也公開說明,在棒協完全沒有提供情蒐同時,需要有相當辛苦的努力才會有所成果,其實這也是大家所知道的,許多上位者花了錢卻不知道用途跑到哪,然後所得到的成果幾乎等於零的情況下,這實在是令球隊頭痛的地方,並且也讓中華隊必須要更加強自己方的實力才能得到更好的成果,明年的奧運資格賽就是一個例子,面對幾乎完全陌生的幾隊,如何穩扎穩打搶到前三張門票,這才是洪一中總教練該動腦解決的地方。

亞錦賽郭泰源總教練調度不佳,洪一中總教練更被許多球迷拿出放大鏡看待,因為在可能是最後一次奧運有棒球的情形下,如果不能夠將中華隊帶入奧運的殿堂內,或許可能會像之前郭泰源總教練依樣,名聲將被毀於一旦,不過洪一中人膽大心細,職棒17年總冠軍教練頭銜,及在幾位好投手被國外職棒挖角,戰力大損的情形下,職棒18年將統一獅隊逼到最後一場球,最後屈居第二名的顯赫戰績,預計他將能夠拿得好成績,且看明年三月七號開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