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24號清晨還有一段期間,很不敢去相信也不敢去面對的,就是誠泰最後的命運會是轉給其他人接手,還是遭到不幸的解散呢?其實身為球迷的我們,心情也是跟著起伏不定的。

擔心的是,解散的話球員的狀況會是如何,有實力的留在場上那是一定的,那成績比較差的結果能有球隊吸收嗎?我還是很懷疑,但就算這些球員程度再不好,表現應該比目前的二軍還要好不少吧!還需要重新簽約才能回到場上?
擔心的是,解散的話對國內棒壇又是一大打擊,職棒十年的味全龍及三商虎解散時機的衝擊,大家看到負面影響,幾乎沒有正面的回饋,整體實力有所提升與否,是看教練團的調度而言,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情形,因為這不是我們所要的結果。

無論如何,希望的是好結果,太陽依舊升起,明日球員也不會膽戰心驚,無去處可言,能做什麼,只好看著領隊會議的領隊臉色了。

誠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