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前幾日的報導指出,在去年底離開道奇隊後,12月30日曹錦輝已經與堪薩斯皇家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準備於明年球季從大聯盟春訓出發,準備重新開始他的大聯盟之路,而在堪薩斯皇家隊繼簽下田安彥、曹錦輝等亞洲選手後,1月4日野茂英雄也加入堪薩斯皇家隊,而且皇家隊也邀請野茂英雄參與球隊的大聯盟春訓,這讓許多喜歡曹錦輝以及野茂英雄的球迷興奮,因為這幾位都有相當實力的選手,即將在春訓中重新開始,許多球迷也期待他們的表現。

曹錦輝今年26歲,在大聯盟從2003年開始在科羅拉多洛磯山隊出賽,2006年因傷中斷,2007年到道奇發展以中繼後援出賽,表現不錯,但是到七月還是因傷休息到季末,隨即不接受道奇降到小聯盟的選擇,離開道奇,而這次有機會從皇家出發,則是新的一個里程,不過擔任先發還是後援,其實也是有著不小的競爭力,就看小曹怎麼克服。

野茂英雄,今年8月底邁入40歲,綽號「K博士」、「龍捲風」,在美國職棒打11年,這次再度復出回到大聯盟,想必許多人懷念的指叉球將會再度重現江湖。

而另一位40歲投手桑田真澄尋求改運氣的機會,今年轉到匹茲堡海盜隊,雖然去年成績不怎麼理想,但是尋求東山再起的可能性很高,筆者也期待這幾位投手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