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前棒協方面宣佈,原本預定的30人名單又有所更動,許多中華職棒現任球員如彭政閔、謝佳賢、潘威倫等人都表示不願意到移地訓練名單中,而目前移地訓練名單中,僅剩下一位中華職棒球員張泰山在名單之內,但興農牛領隊劉志昇表示,一定不會讓張泰山到外面移訓,主要以養傷為主,因此出現在公佈名單中有張泰山名字,卻有可能不會出國的窘境,甚至連執行教練洪一中都表示,既然毫無中華職棒球員在內,也無需要在移訓名單中一同出國,在國內觀察即可,另外請其他教練觀察回國後再做回報就好。

棒協表示,許多職棒球員長年連戰,累積了一定的傷勢希望休息,這是對這些球員是良好的舉動,畢竟向張泰山連續好幾年在職棒賽季後的國際賽從不缺席,謝佳賢等人也累計一定的傷勢,不給他們休息是說不過去的,免的在三月期間要請這些球員去打球,會有種疲憊感。

但棒協將這些球員去除也是被動的心態,是因為球員有傷才先選入後再行剔除,這表示棒協與中華職棒目前陷入了相當程度的抗拒,讓兩邊都產生不悅感,但這也是棒協自己造成的,畢竟有張家浩受傷影響職棒生涯的前車之鑑,棒協也不負責任的照顧,中職也無需要留情對他們了。

中華成棒賽前移地訓練29人培訓最後名單:

執行教練:洪一中。

教 練:龔榮堂、康明杉、林琨瀚。

訓練師:吳文裕。

投手(共14名):
林柏佑(旅美)、陳鴻文(旅美)、林彥峰(旅美)、鄭錡鴻(旅美)、張誌家(徵召)、
李瑋華(統一代訓)、唐家駿(中信代訓)、鄭凱文(美孚)、李振昌(北體)、李居冠(富邦)、
羅嘉仁(美孚)、林克謙(台啤)、黃志龍(台啤)、姜建銘(旅日)。

捕手(共3名):
陳瑞慕(台電)、林泓育(文化)、林琨笙(富邦)。

內野手(共7名):
張泰山(興農)、劉育辰 (統一代訓)、王勝偉(兄弟代訓)、楊先賢(台啤)、余德龍(嘉大)、
蔣智賢(旅美)、郭嚴文(旅美)。

外野手(共5名):
鍾承佑、詹智堯、林哲瑄、林旺衛、唐肇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