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也和中信鯨一樣解約不少選手的La New熊隊,今年季初又開始補強,將幾位表現不錯的選手一一選入,其中包括代訓退伍的外野手陳銪顯、內野手洪榮宏、投手郭建宏,而這幾位去年遭到釋出的選手,在今年仍可靠著自己的實力力拼登上一軍的職業棒球舞台。

陳銪顯原名陳志祥,1984年02月06日出生,尚未24歲的年輕戰力在去年La New二軍出賽表現不錯,還是名腳程不錯的左打者,在06年9月兄弟象想要成立二軍在篩選人選時,就曾經以國立體院業餘身分去參加測試,獲得不錯的評價。而這位選手在La New熊隊外野手黃龍義、曾豪駒及蔡建偉下場時,打擊及守備不錯的他,絕對是個第一順位替補人選。

洪榮宏,出生於1982年09月23日,右投右打,是05年中華職棒代訓選手選秀會兄弟象隊第二順位第四指名選手,在07年5月30日出賽,並在6月1日打出生涯第一隻安打,但在07年9月底代訓完畢後兄弟不與該球員簽約,無故從名單上消失情況下,10月份隨即被La New熊隊撿走作為替補球員,而在這次被熊隊簽約選進當作替補內野手,除非傷兵過多,否則以洪榮宏在二軍成績只能算是中等選手,能否上的了一軍檯面還有待觀察。

郭建宏,出生於1981年04月10日,2007年中華職棒選秀會中信鯨隊第二順位第一指名,是第一位從大學才開始練棒球的選手,在中正大學進入棒球隊,於大專乙組出賽,因為在中信二軍從一軍的餵球投手"升成"二軍球員,但月薪一萬八的命運後在07年7月24日除役後離開中信,7月25日立即進入熊隊二軍的行列,經過半年的測試後終於登上正式選手,而再蔗位從中正大學第一位進入職棒場的選手,也圓了當上正式球員的夢,畢竟一個並非從少棒或青少棒就成為選手,的確是相當難進職棒圈的。

這幾位選手都擁有不錯的潛力,就看接下來熊隊要如何讓這些球員有機會上場發揮戰力了,誠摯的祝福他們;另外補充兩位代訓退伍選手動態,投手曾俊彥可能會待在業餘合庫,曾入選培訓隊的外野手吳明儀已經是台電的正式職員資格,退伍後選則會留在台電,也誠摯的祝福他們。

延伸閱讀:

郭建宏事件懶人包@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La new熊隊 補進陳銪顯等三名球員@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http://blog.yam.com/mirage2000/trackback/12243996
什麼是球團不能說的秘密?@幻象兩千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