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各場球賽都寫個熱力賽近況的,不過看了看最近的近況,其實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慘~~~~~~~

對統一該場球是以第五局的林哲瑄兩分彈,和第八局的林智勝三分彈追平,配合上第九局的張泰山兩分全壘打,外加上羅嘉仁速球投手與林坤笙配合得宜的表現,才驚險的以8:7過關,而在昨日La New熊隊,對手幾乎沒有所謂的大炮球隊,竟然也以2:1驚險的度過危機,但這樣的中華隊又再度讓球迷們捏一把冷汗,因為這樣的中華隊根本沒有打擊火力可以看。

翻回個人寫的八搶三專題當中,第一戰我就提到中華隊的火力問題,貧打狀況依舊再現,內野失誤經過幾場的磨合後,稍有好轉,但是傷兵問題持續困擾中華隊,就連中華隊的精神指標陳金鋒目前面臨傷痛到幾乎會退賽的情形,這樣一來面臨近幾年國際賽中,極少數沒有陳金鋒的中華隊,有沒有感受到一種無比的貧打感受?

圖:缺少陳金鋒的打線,是歷年來少見的情形


陳金鋒如果退賽,面臨到的就是謝佳賢可能被徵招回打DH名單,但在一位傷兵換另一位傷兵的情形下,何嘗許多中華隊球員不是個個都有傷,而在這種情形下,為什麼會如此情形,我想這就代表著中華隊在到國際賽中,持續使用許多職業球員有關,畢竟職業球員的情形棒協最了解,但經過多次國際賽的使用後,這些耐操的球員(在此請允許我用機器來形容)也會故障,如此的惡性循環下,中華隊當然會傷兵累累。

何況,許多球員的退賽,也或許是因為母隊的不放行,畢竟球員是母隊的財產,中華棒協沒有支付任何金額使用球員,光是常常用"愛國"這個頭銜壓著球員,這也不是一個好的方法吧。

熱力賽的中華隊就與許多沒有主力球員的職棒球隊打的如此"精采可期"了,恐怕到3/08的國際賽,會有更多恐怖的事情發生吧,雖然筆者在個人版上面認為,中華隊應該實力不至於在前三名的席次,或許是坐五望四搶第三的情形,但還是希望神奇的中華隊能在佛祖保佑的情形下,頻頻在逆境中求成功,能夠有機會搶下第三名的席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