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28日被統一獅釋出開始,其實我還是不擔心曹竣揚到底會到哪個球隊,從某些報紙上面得知,包括La New熊隊,米迪亞暴龍隊,興農牛隊都有興趣,就表示統一獅是在作慈善事業了,以曹竣揚的身手來說,怎麼可能會沒有球隊要收呢?在這一點我是完全沒有擔心過不被吸收,只擔心哪隊吸收對曹竣揚的待遇不好而已。

最後被意想不到的兄弟象所吸收,這是讓我有點意外的,因為兄弟象是以今年後援戰力引以為傲的,擁有買嘉瑞、葉詠捷、吳保賢,甚至還有曾嘉敏這位新秀充當後援投手,後援戰力還算蠻充沛的,當初還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有想吸收曹竣揚的打算,但在今日先發投手當中,我可以了解為什麼兄弟象隊會想要吸收曹竣揚的原因了。

從兄弟象會想派曾嘉敏擔任先發,這的確是一個轉換角色的想法,從後援戰力足夠應付後面的賽程以外,投手教練中入伸將先發中繼分配完整是相當大的因素,而在兄弟象隊將曾嘉敏派往先發,是因為認同他的體力本來就適合先發的位置,固定的投球時間及投球機制將會讓曾嘉敏養成一個中上的先發投手,雖然曹竣揚進兄弟後,將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上場,但是目前兄弟就是在投手教練的調度下,中繼後援的戰力算是足夠的,可以給曹竣揚有休息養傷的時間,這是沒什麼問題的。

蠻意外的是,從去年投手教練陳憲章換成今年的中入伸,後援調度竟有這麼大的改變,連吳保賢也快回到巔峰的狀態,這點應該蠻多人意外沒有想到的地方,雖然去年救援王泰德表現不佳,遭到解約,而且中入伸剛回鍋時還被笑身材像是在賣雞排的雞排攤老闆,但中入伸用他的調度讓許多投手調整回來,相信在曹竣揚養傷期間將會接受中入伸的指導,讓曹竣揚的身手回復到當初曹三封的表現。

而據傳言原本La New熊隊也要找曹竣揚入隊,但我相信以目前的想法來說,曹竣揚回復身手的時間相距不遠了,至於還有一些人想讓渡球員的薪水問題,從原本的15萬變成9萬的問題,就不那麼重要了,畢竟球員有他的舞台,遲早以兄弟象新水隨著戰績而漲跌,倘若今年真能拿到前三名的戰績,相信薪水問題很快的就能回到原來該有的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