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第四棒,許多人都會想到第四棒就是攻擊主力中心,而在最近一周中,各隊的本土第四棒紛紛將之前陷入的低潮,卻同時在上週幾乎同時復活,這可是讓許多球迷看到球賽精采的一面,包括興農牛隊張泰山,La New熊隊陳金鋒、兄弟象隊彭政閩及米迪亞隊謝佳賢,都擊出全壘打顯示火力已有復甦現象,就讓我們來看這幾位上週表現吧。

米迪亞暴龍謝佳賢,上週14打數4安打,4分打點1支全壘打



看數據似乎是看不出來謝佳賢的回復,但如果從打出去的球勁及距離的話,很多球都是打到球心飛的很遠,但是被美技接到的球至少也有兩球以上,還有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的也應該算在裡面,相信數據上會更好看的。而謝佳賢雖然前陣子說到,打全壘打並不是那麼簡單,但看他狀況"差"的時候輕輕一揮就飛出全壘打牆外,就知道究竟狀況好不好了。

兄弟象隊彭政閔,上週14打數7安打,5分打點2支全壘打



本季一直有傷在身的恰恰彭政閔,在上週完後又將他的打擊率拉回到四成以上,這麼恐怖的打者讓兄弟象隊上週能夠以3勝1敗持續在第一名王座,彭政閔兇猛的打擊火力帶動兄弟象的攻勢,可說是功不可沒,尤其是近三年打擊率都在0。35以上,恐怖的廣角打性讓這位打者看來更全面了。

La New熊隊陳金鋒,上週16打數8安打,7分打點3支全壘打



前陣子陷入相當大的低潮,連續20個打數沒安打的陳金鋒又回來了,與興農張泰山的互相呼應全壘打讓陳金鋒找回他的球感,只要能夠維持這個球感,對陳金鋒來說三冠王都不是什麼問題,只要球被打中球心,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就一定飛出去了啦。

興農牛隊張泰山,上週19打數9安打,12分打點4支全壘打



森林王子張泰山回來了!用他手上的棒子以及單週12分的打點,證明他的狀況已經有所好轉,不但是連內角高球,內角偏低的球,都可以拉到全壘打牆外,適當的時候也會用短程安打連串整隊攻勢,相信興農牛下半季4場共得35分的攻勢,張泰山打擊可說功勞最大。

這四隊的四棒都發揮應有實力了,洪總教練你看到了嗎?奧運24人名單看來是呼之欲出吧!但是要怎樣排棒次,似乎又是一大問題了,我可以說這真是幸福的教練團困擾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