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文改變守備位置 球團的選擇專業嗎中如下

"畢竟王光輝是花蓮原住民人(此被認為有所歧視,故將會再發篇專文致歉,但原文並無此涵義),媒體記者會與王光輝聊天時談到最近象隊牛棚問題,隨口說說的玩笑話,不屬於真實的情形,否則,在二軍磨練的那些投手不就被王光輝當作沒資格投球的選手,這是對專業不夠尊重的一種態度"

在此段中,本人誤用原住民一詞而做了對原住民做了偏見,在此做專文與各位致歉。

原本我想要說到王光輝蠻喜歡和大家開玩笑的,但是誤用到個人的偏見,在此與大家道歉,但本人並不是有任何其他想法,純粹是因為王光輝個人比較樂天,而王光輝又是花蓮人,自我的跳Tune想法想太快導致而成的,也在此與各位作解釋。

我並沒有想到其他方面的想法,純粹以自己以偏概全的認為作為判斷,誤植名詞之事,敬請見諒,也願意將此篇文章置頂一週以示歉意。

在此與來看文章的訪客致上深深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