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運動彩卷玩票性質中,北富銀開放了許多項目供大家玩運動彩卷做公益,而在壓力支下,北富銀被要求將中華職棒納入運動彩卷的項目,卻被中華職棒要求支付中華職棒權利金,這樣的要求讓北富銀副總回應不會支付中華職棒權利金,這樣的言語是否合理,值得大家來思考。

中華職棒算是許多人都知道的國內棒球,從國際賽的球員,許多球迷經由報章媒體及電視都可以看出為國家爭取榮譽的球員,中華職棒也堂堂邁入第19個球季,這次在國內運動彩卷發行的同時,起初運動彩卷是不想納入這塊大餅的,但最近因為壓力所導致要強迫納入,中華職棒秘書長李文彬也希望在北富銀納入後繳納權利金,這我沒什麼意見,但在繳納權利金之後李文彬的動作會將這些錢做什麼,我竟然不知道這些錢的規劃,這才令人洩氣。

好,就算這些錢都給球團好了,怎麼分配又是個大問題了,還是與買氣有關,哪種組合買多就給多一點,哪種組合買少就給少一點,如此的分配嗎?其實我不知道國外運彩公司分配給各球隊的營運方式,但在方法都沒有確定之下,李文彬想要求北富銀給中職權利金,我還真不懂給的金額多少,如何算這些金額。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的介紹之下,應該蠻多人都知道運彩的玩法的,但國內的職棒與國外職棒時間畢竟不同,運彩迷會想從早上等到晚上嗎?除非中華職棒單獨玩法,兩場串在一起才比較有機會,但又有誰"敢"挑戰目前的中華職棒呢?

5月初劉保佑也說過了,中華職棒聯盟之前太軟弱了,請托中職納入運彩既然沒成功就不用再去請求,而目前是北富銀被要求加入中職的運動彩卷,劉保佑認為沒有效果及該如何做,大家都知道,差別只是願不願意去做。願不願意也要看合作愉不愉快,如果雙方都能退讓一點,北富銀權利金收個意思代表,中職的宣傳手法又多一項,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