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突然想寫起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許多球員都出現傷病痛的問題,導致不接受末代奧運的徵招,球員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要保重點比較好,如同前陣子林威助安打後,遭到投手牽制導致受傷,如此的受傷的確對戰力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以下幫忙列出旅外球員出現傷勢的部分。


球員

傷勢

確定出賽與否

林威助

左膝內側副韌帶受傷

還在評估

林恩宇

肩傷復發

無法出賽

陳鏞基

膝傷

無法出賽

胡金龍

眼疾

無法出賽


而曹錦輝則已經不是旅外球員,故不列入以上表格中,在上面的名單幾位球員,都是會影響到入選24人名單的旅外選手,對中華隊戰力都會有所影響,也因此在國內的選手們可要多加注意健康問題了(是說國內選手本身就有很多帶傷上陣球員了,可要多加保重阿),以下也列出國內球員名單


球員

傷勢

確定出賽與否

陳峰民

左胸肋骨裂傷

可能無法如期復出

林智勝

手傷

應可入選

張泰山

腳傷

應可入選

張建銘

腳傷

尚復原中

陳金鋒

左腳踝扭傷

尚復原中

高志綱

心傷(父喪)

未定

謝佳賢

手傷

應可入選

葉君璋

左腿肌肉輕微拉傷

應可入選

 

 

 

球員為了自己的運動生涯,對自己的保護還是要做好,運動選手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也希望以上球員最後能夠復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