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就如同鍾教練在電視機前面所說的『這要做出來還真難』像這樣的牛象大戰,才叫做精采的比賽,你一拳我一腳的互毆,一下子被逆轉一下子超前對手,最後還用最令人驚奇的再見全壘打說再見,這種緊張刺激的比賽就是牛象大戰本身的素質,觀眾們也喜歡看這種緊張刺激的比賽,由之前洪瑞河宣布的進場救職棒果真得到效用,連續兩天人數超過3600人(3648,4535人)讓球迷在非假日期間回籠,的確達到了球迷回籠的效果,但主要球迷進場因素,就是因為內容精采好看,才有這潛力。

不可否認的,牛象球迷數在中職中還算是蠻多的,在La New熊老闆劉保佑還沒有這麼甘心的在主場用心付出之前,牛象幾乎是票房最高的保證,在近幾年La New熊及統一獅默默的用心培養二軍打好基層,得到不少民心後,牛象的觀眾人數就慢慢減少,但還保持年年2500人以上的觀眾人數,主要是因為兩隊在激戰時的短兵交接都相當刺激,在投手普遍壓制不下來的同時,球員打擊內容就是很重要的一點,無論是黃忠義賣力撲向一壘的難得跑壘,或者是陳致遠對上興農牛王牌投手班尼歐打出再見全壘打,亦或是張泰山保持水準敲出一隻又一隻的關鍵安打,都讓球迷們感動在三,因為球迷看到了他們想要的比賽張力,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誤造成的比賽。

球員的拼勁球迷感覺到了,在短兵交接的肉搏戰中,雖然球隊一定會有輸有贏,但是內容精彩最重要,不管輸贏都是靠著賣力的拼勁及球技打出來的,球迷想要看的就是這種真誠,拋開最近棒球壟罩的陰霾,球員看到球迷回籠,也一棒接著一棒,一球接著一球表現最好的球技,目的也是為了米迪亞小老闆曾說的,為了讓球迷們笑,為了滿足球迷想要的內容,這樣的良性循環的確讓最近的人氣回籠,更重要的是觀眾願意再一次的重新相信比賽,這才是好的棒球比賽。

在這種熱鬧的氣氛中,我懇求如果真在職棒圈持續做幕後黑手的人員們,請不要破壞許多球迷們最後一次挽救你們的舉動,當你若又出現不正當的舉動時,有沒想過這樣不僅帶壞職棒風氣,甚至連三級棒球該有的夢想都破滅掉,你們所擁有的是相當多的社會行動及形象,是否該停止你們愚蠢的行為,好好的回復到正常的棒球,可以再給球迷們多一次的強心針嗎?誠摯的希望棒球能夠再度回到大家所熱愛的條件,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