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有看到,在本部落格右方有多一個欄位,這是由台灣所舉辦的2008部落格大獎賽,而有幸的在眾多部落格中,經由評審的鑑定之下,肯米有這個榮幸入選入圍名單,不枉我對棒球的熱愛了。

而在這邊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所有看到此部落格的人拉個票,幫忙投一下票,能讓本人進到複賽的名單了,這種感覺就像是賭樂透一樣,一樣的刺激阿,因為個人的喜愛,參與棒球活動及看球也經歷了十多年,累積了些許的經驗,對棒球的了解也慢慢的再提升,如果願意且認為肯米的部落格寫的不錯,可以開啟這個連結幫忙肯米投個票,讓肯米入選這項殊榮囉。

投票連結: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1&nowpage=1

PS.此網頁為浮動的部落格,如果在第一頁看不到肯米的棒球天空的話,請往後面找一下(非政經組),所以希望能幫忙肯米投票一下,肯米一定會更用心經營此部落格的,感謝大家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