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日廖于誠以優異的成績壓制中信鯨隊的攻勢,拿下本季第11場勝利的同,
另一地的國手張誌家卻因為疑似熱身不當而可能受傷了,也因此可能丟掉24人名單的位置,而這也代表著並不是已經入選名單的選手有危險,而究竟是哪些人會有可能被踢出國手名單呢?

圖:疑似有傷的張誌家,會不會受到激勵而再度發威?


在洪一中的口袋中,可能被踢出去的人選我猜有以下幾位:張誌家、許文雄、陳峰民這三位,恰好是熊隊的三位戰將,至於報紙上說的曹錦輝可能被撤換掉?本人抱持著相當大的遲疑,因為事實上以上三位僅僅以許文雄狀況最差,其餘張誌家是因為禮拜天疑似熱身不當問題出狀況,陳峰民從傷兵名單歸隊後表現中規中矩,但在目前洪一中會以近況及傷勢問題作為考量情形下,很可能會在已入選的球員中撤換球員,換上最近近況極佳的廖于誠,這有沒可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因為在最後一屆的奧運棒球賽中,洪一中身兼中華隊總教練一職,壓力一定很大,如果沒有拿下不錯的成績,難保又會如2004年雅典奧運一樣,回到國內被罵到臭頭,畢竟國內對棒球的期望是相當大的。

而替換人選名單中,第一人選是廖于誠,後面呢?我一直在猜測會不會有謝佳賢的出現,因為個人心目中代打第一號人選就是這位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強力左打者,你不知我知的中華隊面對高階投手打線中,僅僅只有幾位能夠勉強將小白球扛出全壘打牆外,那為何還是沒有這位國際賽常客呢?我還是不懂當初24人名單中缺少謝佳賢的遺憾,而且謝佳賢最近打擊近況也很好,會不會擠下其他人,其實還是要看熱身賽後的狀況吧。

圖:個人心中的遺珠之憾謝佳賢


其實我一直認為24人名單到最後還是會有所變動的,就如同2004年奧運熱身賽後兩位球員進入中華隊名單,在中華隊從今天開始連續五天的比賽中,奧運遺珠剛好可趁這機會打給教練看,證明教練的眼光是錯的,在24人名單中危險的幾位球員,也恰好可以展現入選的實力,讓自己繼續留在球隊中為國爭光,但無論如何,球員千萬不要勢著自己在國際賽表現不錯,卻在熱身賽中表現不佳,否則下一位離開中華隊的球員就是自己。

但在這五場的熱身賽中,最終將確定最後的名單,無論球員最後有沒有被換掉,但希望的是球員盡力打好每一場球,盡情的在最後8月13號開始的北京奧運,好好的為國爭光,無論實力是否與他隊相差一大截,但願打好球賽,讓中華隊不至於再度出現2004年無法晉級四強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