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到阿東的壓力(胡扯),在奧運之前已經寫出來的北京奧運棒球觀戰指南,在幾天前就已經寫完畢,卻遲到今天才發文,真是對不起許多想看內容的觀眾們阿,在棒球讓許多人瘋狂之際,無論本次奧運棒球隊打完沒有,我都還是要推薦這本好書,因為實在是讓許多對CT愛好者詳細了解透徹的一本好書。

打開內容,就是看到奧運八強的介紹,在所有的24人名單中,所有今年的打擊數據都列成表格讓人看了一目瞭然,這是讓許多新手或老手喜歡看到的專區,能了解八隊中球員的成績,是幫助球迷們更快進入狀況的方法,而且還有我蠻喜歡的專文介紹,能將歷年國際賽成績表現優異的美國、古巴、日本及中華隊做個歷史性資料整理,讓人更了解這四國在每每國際賽的優異成績。

內容中有包括幾位頗受爭議沒有進入名單的選手,作為討論的話題,這其實也是讓其他對這些議題關心的球迷們,一個新的思考方向,而且這本書的評論蠻中肯的,並不會偏頗某些球員及球隊,讓我有更近一步的了解教練團選人的理由為何,以及球員選進24人名單後的功用。

對球迷而言,多一份認識其他國家隊的球員就多一份見識,而國外的球員也並不是沒有所謂的弱點,這本書中敘述幾位值得注意的球員,以及各球隊的一點歷史故事,讓我們更能了解國家隊所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以及國家隊的傳統(印象很深刻的是中華隊懼左投及懼球速快),是蠻有趣的一些事情。

如果你在此時還沒有買這本書,這是一本值得觀賞且收藏的好書,推薦你趕快來買,無論在何時,你都可以拿出這本書觀看唷,因為在球員戰力敘述十分實在的內容,多了解一分就多喜愛球員一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