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上陽建福的先發,對許多球迷來說就是一字『操』,我並不是說三字經的意思唷,而是對於一位習慣於先發投手在前兩日還需要中繼對中國來說,要對韓國先發我沒意見,有意見的是對中國的後援,這才令人發怒,無論如何,陽建福被過度高估能夠在短時間休息後上場,也因此在昨日第一局因為自己投球問題及守備失誤,最後被敲全壘打後下場,雖然中華隊最後有追上比數,但在守成不易的情形下,最後還是以8:9敗給了強敵南韓。

我這場球不想怪任何一位打者,反而要感謝這些打者,如果是以第一局去除掉來看,中華隊能攻下這麼多分數是難能可貴的,但中華隊真的在沒有落後時可以拿下這麼多分嗎?事實上由彭政閔的撲壘展現的鬥志,激起了全部球員向上的鬥志,一分一分的得,到六局終於平手,這是值得稱讚的,因為以往的中華隊在落後許多分數時,幾乎很少能夠追平比數的居多。

但如果昨日第一局韓國沒得那麼多分數,韓國會掉這麼多分數嗎?光是看投手調度而言,第五局失到6:8時才請出韓基周來調整,而韓基周是目前韓國隊狀況最差的投手出來做調整,到平手時才請出王牌中繼後援,其實我還蠻懷疑如果對手後援直接派上主力牛棚,我們還有可能追平嗎?似乎沒有嘗試過是不知道的。

而陽建福昨天不只投不怎麼好,連守備也不給面子,導致成為昨天傷心的投手,這樣的調度以總教練來看應該是要注意的,畢竟先發無所謂,對上中國的後援實在是一個相當大的傷害,以洪一中在La New的投手調度拿來中華隊是相當不適合的,對於投手來說是蠻嚴重的傷害,但卻完全不知道,以洪一中總教練傷害球員的同時,也傷害到國內的資產,這是蠻不好的調度。

另外有人也說張誌家的調度也不妥,以他前五場出賽三場的投球也算過度操勞,為什麼不提,這我倒要說一下,畢竟張誌家是後援為主的,為什麼張誌家會吃下這麼多局數,原因在張誌家吃掉了原本定位在專職後援的曹錦輝及羅嘉仁的局數,為什麼會吃掉,因為總教練習慣使用他信任的球員,這代表羅嘉仁和曹錦輝不被洪一中信任,就算是昨天最後曹錦輝還是有上場,但是信任度早已消失了。

記的以下這個圖的廣告嗎?實在是替許多選手被教練不信任而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