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年球季,正式說再見。


 


Chien-Ming Wang is walking around without his boot on. He still has to wear it outside, however. Wang said his foot still feels weak. Obviously he is done for the season.

From 彼得胖blog http://yankees.lhblogs.com/ 

整段話的內容是在說:王建民在室內沒有穿上他的保護用具走來走去,但王建民要走到室外就要穿上它的保護用具了,因為王建民感覺他的腳還是很虛弱,還無法完全出力,看來今年王建民是真的無法出賽了。


 


對於洋基來說,在今日主場輸給紅襪後,距離外卡紅襪隊還有6場勝差,距離美聯東區光芒隊還有9。5場的勝差,在確定失去了王建民後,想必今年季後賽是相當難行的,而在今年過後,不少球員都具有離開球隊的資格,想必明年是重建的一年,就看總教練Joe Giorardi怎麼去與這些約期到的做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