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的奧運後,我終於能體會到,我們國家的國球到底是什麼了,不是棒球,不是撞球,更不是籃球,而是高官們最會的『互踢皮球』什麼都不會,踢皮球最會!怎麼說?因為在北京奧運期間,因為違反禁藥規定無法在北京奧運出賽,同時遭到國際棒球總會禁賽的張泰山在中華職棒26日仍然出賽,此舉動讓中華奧會會對此不表贊同,秘書長陳國儀認為造成國際對台灣不重視禁藥規定的負面影響,表示強烈不滿。但這種老把戲老早就在去年杜哈亞運早就玩過了,葉君璋與郭泓志的藥禁事件呈現過陽性反應,卻為什麼當初不先以相同規格回應?



在踢皮球的同時,我們發現原來中華奧會是以跟著國際棒球總會的腳步一起跑,而在這件事情爆發出來之前,去年杜哈亞運郭泓志、葉君璋在國內藥檢呈陽性的消息;之後陳國儀也是說會加強選手藥物的控管,但是今年的情況是奧會為了節省經費,棒球選手的賽期外檢查只做了19人(張泰山等6人則由WADA檢查),才會發生這次事件,可否先請問節省的經費送到哪了?

請問一下,現在是秋後算帳,因為中華代表領了3450萬後沒拿到獎牌,開始算帳了嗎?國際奧會已經將張泰山控管一年不能出國比賽,對張泰山的名譽已經造成傷害了,國內的中華奧會也跟著別人的屁股走,反而將箭頭沒拿到獎牌的原因指向張泰山,張泰山何其無辜?就因為這樣,丟臉的中華奧會還有什麼臉可以指著不屬於他們管理的中華職棒,對著不屬於他們付球員薪水的興農牛隊張泰山,叫他禁賽?

套句最近因為記者在奧會中對於中國隊贏中華隊時,中國記者請洪中總教練誇讚中國隊變強後,台灣女記者名言:「請你媽啦!」我也來回一句:「中華奧會,管你媽啦!」

去年杜哈亞運後的新聞: http://www.jkforum.net/thread-11628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