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大家都在期待之際,在與水手的第三戰終於創下紀錄,拿下本季第58次救援成功,成為新紀錄保持人的代言者,就在這偉大的時刻,Francisco Rodriguez是否能為自己創造今年賽揚獎的寶座,就看另一位競爭者Cliff Lee的表現了。
圖:Francisco Rodriguez


以Francisco Rodriguez今年的數據表現來看,能破單季救援紀錄的確難能可貴,在自己表現穩定,危機能適時解除之際,抗壓性又大的同時,球隊的領先對自己真的很重要,畢竟沒有領先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不像打者一樣的可以獨立出來製造成績,還需要靠著球隊領先才有機會拿到的數據,的確如同他所說的:『我要感謝一群幫助我的隊友們』阿。

Cliff Lee也具有變態的數據,去年5勝8敗同時,今年已經拿下了22勝2敗的變態成績,也創下生涯新高紀錄,如果有所謂的最佳進步獎,是否就能為他拿下賽揚獎呢?我想是有相當可能的,何況目前Cliff Lee所拿下的是生涯新高紀錄,對評審也是有加分效果。

當然,Francisco Rodriguez所創下的是新紀錄,在天使目前領先全大聯盟戰績的同時,更是具有不少的加分效果,如果有機會持續下去成為今年破60次(應該蠻簡單的),甚至到65次救援成功,就另當別論了,回過頭來看,無論是怎樣,破紀錄的同時應該給予不少的掌聲,就讓Francisco Rodriguez沉浸在這種難得的破紀錄之旅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