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發文報告今日現場看球心得。

1。今天牛迷不少,大概跟獅迷差不多多吧,千人以上一定有,所以牛迷今天超多人的。

2。因為今天晚點下班,所以第五局上半才進場,看到連續安打本來很興奮,但卻看到叫蘇建榮點給小葉打,瞬間就軟掉了,
      第五局沒得分蠻慘的。

3。今天的火哥被釘在燈柱上,感覺就沒辦法發揮火力....

4。最後一局戰況咬很緊,還算是蠻有拼勁的想追分,可惜沒追上。

5。總覺得今天啦啦隊喊的很急,在興農進攻時就感覺好像很快就想要下班,節奏上似乎啦啦隊需要緩和一點,不然加油的人會跟
      不上節奏吧。

6。小杜投球時被攻佔壘包,結果牛啦啦隊卻都沒有聲音,自己忍不住大聲喊加油,有嚇到附近的牛迷朋友們的話,請多包含。

7。今天賽後簽名會,阿福和其緯的表情很僵硬,親民派的蔡喵和大門則是被合照的對象,蔡喵還被我糗眼睛沒張開,可能是太累
      了吧。

8。大門今天簽名人比較少,不過我給他簽名時汗一直流,看的出來今天比賽很認真。

9。我有偷偷問其緯在不在意新人王,其緯是說還好,代表應該是想平常心看待吧。

10。我也有問蔡喵喜歡在隊上的哪個角色,中繼還是先發,他說看教練團決定,目前尚未固定角色,可能以後才會鎖定在某個獎
      項上。

11。今天批踢踢牛迷來的不少,大概十幾人左右,希望下次更多人一起來!

12。賽後遇到立群,忘記叫他:加油,好嗎?立群也是親民的一群主播唷!

以上,給想要看重點式的牛迷們一個心得報告,希望改天台南球場依舊充滿牛迷吧!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漲,請看圖:大門簽名(可點相簿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