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說我追星,因為這也是一個補習班老師下班後的樂趣,所以別說我追星。

別說我是某隊球迷,是其他球隊球迷也是可以享受追星的樂趣的。

以下直接附註照片不多說明,另外恰恰人氣真的超高的,高到連下車再車門口都要站五分鐘以上。

附註:其實球員是蠻憨厚的,球迷的所作所為其實球員都很難過,而球員與球員間如果聽到球迷傷人的話,其實都是有點哀傷的,在剛剛的追星當中,我發現球員都很親民,或許是因為我對象隊球員不熟識,但我能了解其實球員也是有自己的球迷圈,如果聽到有如棒球場上傷人的話,其實是很難過的。

在我剛剛與郭一峰聊天時,我說到今年郭一峰也有可能最佳進步獎的同時,郭一峰只是笑笑的說:我人氣沒那麼高,給廖于誠就好了,不過我看的出來球員中有沒有獎項都無所謂,要的只是球迷的肯定及支持,如果你有空,就多多到球場為球員加油吧!

圖:賽後穿蠻可愛衣服的廖于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