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胖不是胖,在季賽拿下單季62次救援成功的Francisco Rodriguez,在九局上半將平手局面搞砸,讓天使在主場遭到第二場敗投,在天使的季後賽之路,只剩下連勝紅襪三場可以走,但真的走的下去嗎?



以目前來說,天使隊的優勢喪失了主場優勢,就如同小熊隊一樣,幾位善打的中心打線還是有發揮,但是卻在後援戰力放火,第一戰的九局丟掉2分如同昨天第二戰一樣,都是面對中心打線被反擊成功,想想天使縱使有Francisco Rodriguez也無法守住的紅襪火力,第一場是Bay的兩分砲及老爹Ortiz的適時安打,第二場由傷癒歸隊的J.D Drew來處理,第九局的兩分砲重重的傷了天使隊。

天使真的對紅襪沒輒?已經在季後賽11連敗給紅襪的天使目前看來是這樣,今年季賽天使對上紅襪並不是沒輒,但主場優勢不明顯,今年主客場的成績相同,對天使來說算是好事一樁,至少他們有能力在客場反擊,只是要想想在芬威球場怎麼發揮該有的打擊火線,而並不是持續靠著中心打線M. Teixeira、V. Guerrero及T. Hunter的火力,一二棒C. Figgins和G. Anderson該有機會就上壘就上壘,H. Kendrick的火力徹底被消滅,也讓我想到小熊隊下半季表現不佳的福留孝介(福留:躺著也中槍),再貧打的話本季唯一一百勝的球隊就要如此與季後賽說掰掰了。

天使這兩場先發投手的表現並不是不佳,但也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因為對手Lester及松阪大輔表現勝於Lackey及Santana,就都贏那麼一點,外加後援戰力的差距,怎能不為天使的未來擔心呢?

期待在第三戰Saunders對上Beckett的奇蹟吧,就在明天早上七點,天使真會被橫掃拿下季後賽對戰的12連敗嗎?我不這麼認得,但卻也為天使的打擊憂心,畢竟是季後賽蠻威的Beckett,看看明天的戰況在與大家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