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尋找個人部落格歷史上的今天時,猛然發現原來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早已突破40萬人,這可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也是很感謝許多來這邊點閱的朋友們,的確是因為你們讓這個部落格感受到溫暖呢!

在這個棒球部落格中,我發現自己的想法越來越清晰,對棒球越來越了解,也越來越熱愛,雖然我不像許多朋友一樣,能夠靠著一股專業知識就直接述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憑自己的熱情來分享給大家我的喜悅,這是我最少能做到的地方,因為生活中不能沒有這塊園地。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今年的中華職棒早已少掉兩隊了,但我仍不會放棄我的熱情,繼續貢獻文章給各位朋友們看囉!感謝各位的支持!

[站務] 賀 衝破十萬人次閱覽
@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8/01/04)
本站突破20萬人次
@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8/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