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閱自己的部落格歷史上的今天,卻發現12月13日是蠻值得紀念的日子,在味全龍隊解散九週年的時刻,還是有許多熱心的龍迷正在活動著,這些龍迷以及龍將還是生活在大家隨處可見的身旁,讓我這位前味全龍迷感到相當窩心,且讓我們來看看目前還存留在職棒場上的味全龍球員及教練吧:

興農牛是最多味全龍味道的球員,雖然我很不想提起陳金茂、武建州等人被簽約半年後就直接說掰掰的原因,但是這段不可抹滅的歷史的確讓我對興農牛又愛又恨,因為張泰山及葉君璋還在興農裡,而總教練還是我們所崇拜的徐生明總教練,這樣的些許懷念或許是目前還讓我繼續支持興農牛的原因之一吧。

其次則是兄弟象隊的郭一峰,雖然郭大俠沒有在我們龍迷印象中出賽過幾場,但是如今的小龍捕早已用十年的時間換取今年拿到最佳九人及金手套捕手獎,這樣的成就就已經足夠了,畢竟捕手一職在之前與葉君璋爭奪過後,如今蛻變成功,讓我每次在象隊明星賽只要不與牛隊葉君璋同隊,我都會投他一票的原因所在。

剩下的是統一獅隊前當家游擊手許聖杰,苦瓜雖然在今年總冠軍賽無法出賽,大放當初新人年總冠軍賽接近五成的打擊率,但是他的腕力還是讓我們印象深刻,從今年總冠軍賽第一戰王子崧表現不佳,教練團遲遲希望許聖杰復出守備,就可看出大家對他的注視,而在一波的裁員名單中沒看到他,代表統一獅隊對他的守備能力還是相當肯定的。

比較遺憾的是黃煚隆教練,目前這位拼命三郎在中信鯨隊解散後,就一直不知去向會到哪個歸屬,徐總會不會再度拉拔他一把?我們這些前龍迷可是相當希望的呢!

而一些熱心的龍迷則是希望在明年十週年紀念日前,能有一個完整的回顧,不知道這些龍迷的心願能否實現?期待明年的十週年紀念刊吧!

延伸閱讀:[歷史] 1999.12.13 龍迷不可遺忘的日子@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