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五百元鈔票後面把球帽拋在空中慶祝勝利的照片上面,這群小孩子們是誰嗎?他們是當時就讀台東南王國小六年級時,贏得1997年關懷盃少棒賽冠軍的這群小朋友們,在大專棒球聯賽目前正在出賽唷!這群小朋友們如今成為大學棒球隊的隊員,目前正在努力在棒球路上邁進呢。

圖:五佰元鈔票圖
五佰元鈔票.jpg

這張五百元鈔票中,最右手邊的那位是目前就讀開南大學的李維祥,照片中還存在的選手包括林志祥就讀文化大學,王政傑就讀台體大桃園,黃佳明在合庫,以及孟邵穎、林冠志、孫銳銓還在嘉藥科大,雖然這些球員分散在每個學校中持續打球,不過相信他們看到五佰元鈔票時應該都會想起當年拿下冠軍時的喜悅。

而最右手邊的李維祥昨天才代表開南大學擊敗吳鳳學院,大二曾經奪得大專聯賽打擊獎第一名的他,今年被中華職棒代訓藍隊借將去打二軍比賽,出賽6場24個打數9安打,三振3次0四死球看來雖然選球不好,但樣本數不足還不能鑑定,只是數據上最明顯的打擊率是0。375看來還不錯,而他的目標訂在進入中華職棒,我想這也是當初中華職棒被認定為許多球員想加入的目標之一吧。

李維祥目前大四,雖然身高比較嬌小才169公分,僅次於目前還在興農的余賢明(165公分)也與朱鴻森(169公分)一樣高,其餘球員都比李維祥還要高,但李維祥並不氣餒,希望有朝一日能加入職棒圈內繼續享受喜歡的運動,就讓許多球迷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