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個標題之際,突然想到蕭煌奇的這首歌:你是我的眼的歌詞中講到這段話,雖然講的不是中華職棒聯盟光明眼被蓋住了,但總覺得很多事情不是許多人所想的一樣簡單。在許多人的感覺中,這些沒被選進去的選手名聲就有如被貼上一個不可抹滅的『黑』標籤一樣,他們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我的確覺得這份黑名單的出現,間接的影響到一些清白的球員名聲,球員能不能自救提起抗告這份名單的發始人呢?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在媒體的心中有一份黑名單,究竟誰是黑的誰是白的我不知道,但在今日媒體中有說到這段話讓我覺得蠻悲傷的:『有落選球員事後私下與球團接觸,結果都碰了「員額已滿」、「沒辦法幫忙」的軟釘子。一名前暴龍隊投手後來得知4隊已有封殺落選球員的默契,
沒被選上的人應已無機會重返職棒圈了。』難道封殺球員就是最後的方法,那證據不就莫須有了嗎?

據個人了解這份黑名單由某位領隊所發出的消息,但我不懂為什麼這位領隊會發這份黑名單,難道是不甘心而也希望清白的球員也跟著陪葬嗎?我不懂這個領隊的想法,我也不想懂,我只覺得許竹見、李明進、張賢智、江柏青這幾位投手可能是無辜而被牽址到的名單,我只能替這些我自己認為清白的投手感到悲哀,因為他們自己陷入了被聯盟聯合封殺的名單之一。

PS.如果我自己猜錯,那我也認了,因為有時候數據會說話,但還是要保持著不確定的心態去肯定某些人的說法。

難道真的是因為統一獅隊所說的:因為經費不足而不想收球員嗎?我不願猜測,只能說這樣的不公平的確讓真正清白的球員蒙受了『不乾淨』的名號,清白就此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