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動盪不安的中華職棒環境中,有許多球員回歸業餘的同時,在林益全去年的網誌上或跟新聞記者回覆的話在去年是這麼的殘忍,面對記者直接果決的拒絕加入興農牛隊,這是在去年年底所發生的事情,但是到了現在態度大為轉變,與隊友的相處相當愉快,這是在去年年底前我們所看不到的事情。

圖:林益全是否加入興農牛,近幾週會見分曉
20090127中華隊林益全.jpg

去年十月,林益全在媒體前面直接不假思索的說出的這段話,一字不漏的貼過來給大家看:(來自自由時報)

「在這裡,我看不到未來」,興農牛希望明年簽下的內野手新秀林益全,昨天表態不想加入牛隊。興農領隊劉志昇已耳聞此事,表示球團會釋出最大誠意邀約林益全入隊,一切還可以再談。

林益全說:「我從2年前就決定不打(中華職棒)了,也就是在被牛隊選中之前,我就做好決定」,語氣相當堅定。不打職棒有其他出路嗎?林益全說:「回台電(業餘棒球隊)啊,至少那裡讓我感覺比較穩定。」


在這段話之後所引發的漣漪效應,就是興農牛隊在去年季末選進的十位新進選手,以及大幅加薪的態度讓許多球迷耳目一新,就連回鍋的林英傑等人都覺得興農牛隊氣勢正旺,活力十足,在林益全的眼中來看,也表示誠意十足的歡迎迎接他的到來,這位在中華隊表現不錯的三壘火槍,很有可能入主興農牛隊。

林益全最近比較鬆口說出在興農牛隊的感覺,是更加讓興農牛隊期望以久的心態,在許多隊友張泰山、謝佳賢、陳志偉等人的招喚之下,林益全並不會他們的期望而自己加入,反而是看到未來是前途光明才會選擇加入這支球隊,在許多球迷的眼中,也是希望他能夠替興農的打線補齊最後一門炮火,讓鋸齒打線(左右左右打線)再度擦亮光芒,這也是球團為什麼從去年年初期待到現在的原因。

看看林益全的網誌中,最新一篇的無名網誌中有說到:整天待在家裡吃喝拉撒睡的,就這樣日子過了兩天,很快的馬上要報到集訓,希望這趟旅程能讓我回味無窮,想必也是對興農釋出善意才是。

林益全,興農牛隊需要你的加入,希望你能夠慎重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後再加入這個球團,好嗎?

延伸閱讀:

林益全不想加入興農牛隊@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震撼彈! 林益全不想加入牛
@自由時報
全心全意(益)
@林益全無名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