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年後完全沒有消息的前米迪亞暴龍球員,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了,原本是鎮守三壘大關的米迪亞暴龍黃仕豪在2月4日正式加入熊隊,這也是第一位沒有被特別選秀選上而加入球隊的選手,而據了解另外一位好手郭銘仁在個人網誌上寫無法加入中華職棒,是否被聯合封殺應該就很顯而易見了。

黃仕豪今年三月就滿26歲,在去年米迪亞風波被掃到讓他的職棒路一下子變的很難走,也因此在去年年底選秀前一直都很徬惶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在中職留下,在12月19日至斗六棒球場參加四國‧九州棒球聯盟來台測試會後,以及中職年底的特別選秀都落選,一度以為這位年輕選手即將離開職棒舞台,但在他自己堅持的職棒路上球團還是給他機會,加入La New熊隊重返舞台。

圖:黃仕豪加入La New熊隊
20080206黃仕豪.gif

雖然在目前熊隊2、3壘的人選上許多球員表現都比黃仕豪優異,如林智勝、石志偉、蔣智聰,甚至是林津平的成績都跟他差不多,但黃仕豪應該會先以二軍站穩二游位置為主,也因此他加盟La New熊隊的月薪是以二軍估算的5萬為主,但這已經足以讓黃仕豪有衝
勁加入球隊,也從原本的背號5號改成4號重新出發,這樣的運氣讓郭銘仁羨煞不已。

圖:郭銘仁在網誌上吐露心聲
20090206郭銘仁.JPG

郭銘仁今年也才剛26歲卻面臨無球可打的命運,他在網誌上寫的嘗試許多方法想進入卻絲毫沒有機會,個人猜想應該是遭到聯合封殺才無法重返中職,不然以他的身手並不可能無法重回中職舞台,這樣就太可惜了。

另外還有更多還在其他隊訓練的球員,還正在拼命努力跟著球隊集訓,也希望球團能夠認真考慮這些好手,而不是以聯盟手上的黑名單來做球員篩選的主要來源,望球團以補充戰力為優先,這才是球迷與球團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