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志仙教練說這次中華隊的陣容中說到,「捕手戰力確實是中華隊較弱的一環。」以目前到澳洲的選手名單當中,人選名單真的是以捕手戰力最差嗎?來看看目前選手的名單。

澳洲的30人名單分別是

投手李振昌、增菘瑋、陳鴻文、鄭錡鴻、蕭一傑、廖于誠、耿伯軒、姜建銘、鄭凱文、蕭宇奇、林柏佑、林旺億、羅正龍、唐嘉駿
捕手吳承達、郭一峰、林琨笙
內野蔣智賢、郭嚴文、李秉諺、王勝偉、黃志祥、林瀚、林益全、蕭帛庭
外野林哲瑄、周思齊、詹智堯、廖英傑及王傳家。

這樣的陣容其實並不會很差,反倒是我個人認為最弱的一環叫作教練團。

說真的,有些選手雖然國際賽經驗不夠豐富,但應該算是目前的一時之選,印象中去年也說準備換血了,不知道這些教練團會怎麼去想,硬是要用以前打大賽的球員,難道球員真的全年無休嗎?

葉君璋已經參與好幾年了,陳峰民已經參與好幾年了,看看他們參與後國際賽成績都不錯,但葉君璋也已經36歲的年紀,禁不起一年的操勞,陳峰民也32歲了,近幾年的出賽成績也稍受國際賽操勞的影響,06和07年兩年的成績都因出國而大受影響,換血又如何,只因為擔心出國比賽拿不到好成績嗎?

如果真的是一個好廚師,來什麼料就該炒什麼好菜,並不是擁有山珍海味才能貢獻好吃的料理,如果你是個有頭腦的廚師,應該更加懂得怎樣去料理這盤好菜才是,何況這些菜色都是自己挑選的,就應該發揮中華小廚師劉昂星的頭腦處理菜色才是,炒出一盤好吃的料理才是明智之舉,廚師們想好怎麼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