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工會的另一邊大通盃青棒賽,相信有不少球迷也在關注的四強戰中,高苑與穀保家商在四強賽中打到第13局突破僵局制才分出高下,而中農與南英也力拼九局僅僅以一分的差距輸球,這四隊的實力的確都在伯仲之間。雖然我所期待的球隊未能晉級冠軍賽,但惜敗在目前正在力拼第三名,可要好好加油阿。

高苑和穀保昨天真的是打了一場相當精采的拉鋸戰,第十一局上半的穀保先拿下四分以5:1領先高苑,當時我想蔡明堂教練其實也很擔心翻船吧,不過看到高苑的李來發教練頻頻叮嚀球員要注意,又看到高苑這隊打死不服輸的在下半局追平,真的感受到學生球隊氣勢的重要性,也難怪大家都說學生球隊很熱血,實力相當的情形是時有耳聞的。

就在12局都沒得分之際,第13局上半穀保攻下兩分後,高苑於下半局竟然打下超前分,我想對穀保來說真的是很嘔,但也輸的心甘情願吧。因為在高苑的緊追不捨之下,穀保硬是打出了好成績卻不能贏球,主因是最後半局的自亂陣腳失誤而出現的輸球,但是至少氣勢也保持住到今天的季軍賽,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高苑的確是有聽到某人的聲音(疑?),硬是衝進了冠軍賽,這也是傳統強隊高苑工商厲害的地方,而穀保也不用洩氣,只是今天要面對的南英商工也不是怎麼好惹的角色,去年年底的戰敗是否能復仇成功?就待現在正在比賽的第三名之爭吧。

而南英原本被很多人看好進軍冠軍賽的球隊,卻遇到更強大的中農,兩邊咬的你死我活分數一直打不出來,在第一局掉的分數很可惜,但也就只掉這一分而已,卻讓這分變得相當巨大,因為這一分的差距影響到勝負就真的很可惜,不過南英也別難過,中農原本就擁有不錯的實力,戰敗也是無可奈何的。

就看今天的比賽吧!目前五局結束,穀保1:5南英,四隊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