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次兄弟象隊在選秀會選到空包彈,但在中華職棒誓師大會時突然傳出來的這個消息已經被新聞報導所證實,旅美名將曹錦輝將加盟兄弟象隊,且在薪水部分依舊維持35萬的薪水,但在激勵獎金方面有所讓步,這是曹錦輝在三個月後終於得到的好消息,值得可喜可賀。

對曹錦輝來說,標準不變的情形下,要拿到激勵獎金依舊要看表現的成績,要達到之前所訂立的高標是有點困難的,但是對曹錦輝來說是種鼓勵性質,希望他能夠早點達到目標,對兄弟隊來說也是好事,尤其是在象隊目前戰力被預測居於四隊之末而言,這一個大補帖對兄弟象來說是個好事。且對曹錦輝而言也可以避免這一年沒有球打,也沒有生計的窘境,對雙方來說都是好事一樁。

圖:曹錦輝即將穿上黃袍
20090323兄弟象隊曹錦輝.jpg

曹錦輝這件事情是風波不斷,從選入之前經紀人就一直為曹錦輝爭取權利,卻遲遲不給健康體檢表,讓許多球隊都對這位擁有大聯盟經驗的台灣選手感到怯步,但在象隊不斷的放話後,經紀人也持續的幫球員維持權利,想要拿到更好的福利卻也拿不出比較好的條件來說服兄弟象,在二月時幾乎等同於關係完全斷絕,讓兄弟洪瑞河不禁說出不與經紀人對話,直接與球員對話,對一個亟欲挑戰國內制度的曹錦輝而言,這是不允許的。

但在時間的變更下,談判期限三個月也即將來到,曹錦輝終究簽下了合約,但在之前所產生的球員與領隊之間的裂痕,也很難以補回,畢竟在之前幫忙球員的經紀人為了權利堅持己見與領隊鬧翻了,且雙方也受到球迷的撻伐及壓力,在最後急轉直下的結果讓球迷也大感意外,但之前的紛爭能夠立即補回?我想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對球員來說,也看清楚洪瑞河對球員的態度,如果要拿到高薪,麻煩證明實力這是一定要的,但要拿到最高薪的條件,卻也在球隊中要經歷夠久才有資格拿到最高榮耀最高薪水,所以兄弟明年要讓曹錦輝調高薪水的條件,或許是兄弟象拿到總冠軍及彭政閔的成績要繼續往上飆升,才有可能將薪水提高到40萬的地步吧。

對於洪瑞河來說,終究是將這個最難簽下的曹錦輝納入隊中,但在曹錦輝春訓尚未完全的同時,還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要有立即的效果,我想至少也要在四月中或四月底才有可能讓這位大物正式出場吧,但也因為名氣夠大,對兄弟的票房來說又是一大助益了,要怎樣才能製造出雙贏的部份我想現在是不可能的,但要怎樣補救回之前所喪失掉的信任度,才是目前該調整好的條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