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FBaseball選秀完後,個人感受到相當的疲憊感,畢竟從凌晨12點開始選秀所得到的結果都是很疲累的,卻在早上時發現個人的部落格已經突破70萬人次了,真是可喜可賀,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阿。

在每一個里程碑,我都會習慣性的留下記號,這次的70萬人次也不意外,感謝來觀賞的大家們,也因為自己最近忙碌於工作的關係,最近的文章是走走停停的,為了工作上所需要的排戲與網頁製作,忙碌於其他地方是很令我感到無法連續發文的主要原因,也因此疏於照顧部落格了些。

但,部落格觀察還是讓我衝上史上第一次破千名的數據,禮拜三還有出現860名的高分,這次回檔到884名是給自己的警惕,我將充電完畢(再一個禮拜的時間演出完畢的八相成道)將會繼續連續提供好文供大家欣賞的。

圖:破70萬人次時我早已睡到不醒人事了
突破70萬人次.JPG

最後感謝大家的拜讀,再度叩謝。破百萬人次時將會有舉辦抽獎活動唷,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站務] 賀 衝破十萬人次閱覽@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8/01/04)

本站突破20萬人次
@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8/05/27)


[站務] 部落格人氣破40萬
@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8/11/12)


[站務] 突破50萬人紀念
@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8/12/21)


[站務] 突破60萬人紀念
@by肯米的棒球天空(200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