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標題,這篇文章可不是說青棒或青少棒又出了強投強打的年輕小夥子,今年可是許多強打者或強投擁有小孩的時候了,繼王建民的兒子於16號出生後,張泰山打球十年盼望許久的小孩也將於年底有小孩了,今天更報出國內的強打好手陳金鋒也擁有可愛的小鋒哥了!真是令人可喜可賀!

就在年初2月底傳出的張泰山有孕後,6月份小王建民也誕生,重量達3540公克是個壯男孩,今日傳出鋒哥小孩將可能於11月底或12月出生,對鋒哥來說回國經歷第四年的時刻,終於擁有了不錯的結果,對鋒哥來說也是種相當好的消息吧。

從運動員身上其實可以看出,如果要當上一位偉大的球星都要擁有不錯的抗壓性,因為媒體的鎂光燈投射在自己身上的壓力,會讓球員們也感受到無形的魔力,在今年這三位好手都各擁有自己的小孩後,對家人及家庭來說,也算是有所交代了吧。

接下來是哪位球星?我想活躍在媒體前的林智勝或陳致遠都很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