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農場報報方面指出,小熊隊將簽下南英商工畢業生二壘手陳品捷,簽約金30萬美金,這將是小熊隊歷年來與台灣球員簽下的第四位合約,對旅外的球員來說,又是一件不錯的好消息。

南英方面雖然並未接到確定消息,但對南英球員來說卻是輸出的好保證,教練團陳獻榮也指出這是第六位從南英旅外的弟子兵,對於陳品捷被簽約也頗高興,以陳品捷左打的優勢,與自己擁有的速度從本壘到一壘只需要3.53秒的速度,為目前國內最快速度的球員。

陳品捷出生於1991年7月23日,目前尚未滿18歲,如此年輕的球員在今年第二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勇奪最佳內野手,也拿到前陣子98年第三屆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佳二壘手的頭銜。如此光環的表現還曾經在去年於高中棒球聯賽受到紐約洋基隊球探的注意,最近還
但最終還是被小熊隊洞燭先機,先行簽約去。

這也是歷年來小熊隊簽過的陳鴻文(07年)溫志翔(07年)王躍霖(09年)之後的第四位球員,也期待這些球員將來能發揚光大,繼續站穩在棒球之路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