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虎面對雙城的比賽,倪福德臨危受命在球隊領先1分三壘有人情況下,被教練團派上面對雙城最恐怖的兩位打者,雖然救援失敗還是被追平比數,卻也沒讓失分繼續擴大,Mauer的高飛犧牲打讓倪福德拿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項成績-救援失敗,卻也是非戰之罪的成績。

六局下半,老虎隊換上來的Miner壓制不住雙城隊大舉進攻,從原本的7:2落後局面經由六棒的Crede陽春全壘打追成7:3,藉由一棒的Span敲出三壘安打送回壘上的跑者Punto及Gomez,二棒的Harris隨即又是一發三壘安打送回跑者,比數瞬間從7:3來到7:6,且雙城隊攻勢還未停歇,此時老虎隊教練終於忍不住Miner的投球換人,在領先局面換上Ni(倪福德)還真是第三次上場的倪福德第一次領先局面面對對手,且接下來的兩棒Mauer和Morneau可不是好惹的強棒。

但對倪福德這位神經大條的人來說,上次都不知道Jason Giambi是何許人,可能會知道MauerJ. Morneau嗎?面對之前國聯打擊王Mauer雖然被敲出高飛犧牲打,但總算是讓雙城的攻勢暫時停止,但這也讓倪福德吞下第一次的救援失敗,無法賺進中繼點的資格。而在第二位打者J. Morneau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封殺,總算是結束了這局的噩夢,但也讓倪福德完整的面對雙城的主力三四棒,能夠順利解決,也算是不錯的結果。

這場比賽底特律老虎在延長到第14局上半先得1分,但明尼蘇達雙城也立即在下半局扳成平手,最終在第16局老虎隊一舉攻下3分,雙城只打下1分而落敗,但這場比賽也讓老虎隊教練團對倪福德更有信心,讓倪福德往後更有機會上場,也更有機會拿下好成績了。

順道一提,如果有玩Fantasy Baseball的,如果你對倪福德有愛,可以順道買回家自己使用唷(好不好用就不負責了),至少在O-rank裡面是很漂亮的名次,趕快帶回家吧(誤)

倪福德大聯盟01.jpg

倪福德目前順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