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上場對倪福德來說,在中職並不算是稀奇的事,但在大聯盟老虎隊這位新人而言,天天上代表有一定信任度(相信Dodgers的Joe Torre也是這樣想吧,只是Torre常操選手),而倪福德在領先9分情形下,九局上場接替狀況很差的Miner,解決滿壘大失血的可能性,也讓他在教練團的印象再添一筆。

這場比賽老虎隊面對印地安人在前八局以10:0領先,第九局老虎隊將原本的中繼投手Seay換下,換上Miner接替投球吃掉最後一局,卻冷不防的守不住江山,Miner上場後就保送第六棒Peralta,但面對第七棒Garko則以很簡單的三振解決,自此之後卻無法解決任何一位打者,第八棒的Valbuena右外野二壘安打攻占2。3壘,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情況下,第九棒Francisco遭到保送後形成滿壘,這對後援投手來說也應該沒什麼,但教練團臉色已經很難看了。

輪回第一棒印地安人換上代打Carroll以精密的選球選到保送,滿壘形成保送表示該後援投手的狀況實在不佳,此時壘上跑者被擠回一分,教練團終於看不下去換上倪福德上來試試看,卻得到驚人的效果。

首先面對Sizemore的打擊,今年雖然狀況不好僅僅只有0。232的打擊率,卻還是擁有13發全壘打的威力,倪福德當然也不知道他是誰,就跟上次面對Giambi一樣不怕,僅僅用2球就解決Sizemore,這場球主要使用四縫線直球讓Sizemore擊出一壘飛球接殺出局,兩人出局滿壘力克危機化解大半。

圖:Sizemore
Sizemore.jpg

第二位打擊則是取代V.Martinez的Gimenez,纏鬥七球後以界外飛球解決打者,最終結束這場比賽,也將老虎隊最後一局的表現維持未大量失血的情形。倪福德這樣的表現,的確讓原本就不想動用Rodney上來的教練團們感到放心。

圖:倪福德受到教練團逐漸重視
20090712倪福德.jpg

倪福德這場投完後累計8局共8三振1四壞,雖然在昨天被敲出安打失掉一分,防禦率升至2。25,但這樣的成績對老虎隊而言已經不錯了,往後將有更多中繼上場的機會,也期待倪福德能有更好的成績演出。

以下附上第九局文字play by play戰況

- J. Peralta walked
- R. Garko struck out swinging
- L. Valbuena doubled to deep right, J. Peralta to third
- B. Francisco walked
- J. Carroll walked, J. Peralta scored, L. Valbuena to third, B. Francisco to second
- F. Ni relieved Z. Miner
- G. Sizemore fouled out to first
- C. Gimenez fouled out to 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