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八局結束後,屏息以待的第九局來到,面對九局上半驚險的危機後才在最後苦盡甘來,拿到史上第17次完全比賽,我想白襪隊的投手Mark Buehrle應該要特別感謝Wise跳上全壘打牆上接殺那顆球,才能繼04年5月18日面對勇士的賽揚巨頭Randy Johnson後,大聯盟再次出現的完全比賽。

前八局看似平靜的表現,第九局Gabe Kapler的中間方向高飛球的確令人嚇一跳,但在前一球左外野方向界外飛球就早有預警要小心了,只是這次Wise的判斷能力實在相當的好,能夠保住這樣完美的紀錄,白襪隊全體隊員也都要記上一筆功勞才是。能以9局6次三振11滾地8飛球的內容,也僅僅用了116球76好球,Buehrle在這場比賽展現了令人讚賞的紀錄。

在最後一個人次Bartlett游擊滾地出局時,台上的觀眾也為Buehrle今日的表現給予最大熱烈的掌聲,完成生涯第二次無安打比賽的他,想必也給許多今年可望參與賽揚獎的投手或投票的裁判們,多一點選擇的機會。但畢竟目前Buehrle戰績也不錯,目前擁有11勝3敗防禦率3。28且WHIP僅1。12,與Roy Halladay11勝3敗防禦率2。76及WHIP為1。07,和皇家隊的Zack Greinke10勝5敗防禦率2。08與WHIP是1。11雖然遜色一點,但若要以三位成績相當的前提下,擁有印象分數多一點的機會可是比較有可能拿到CY的,這點在這場比賽後也確定三者能以這樣成績到季末,恐怕還是殺的難分難捨。

兩週前大聯盟才剛出現過無安打比賽,而今日出現完全比賽後,Buehrle也成為擁有過無安打及完全比賽各一場的選手,對白襪這位從01年開始年年為球隊貢獻超過200局,也拿下10勝以上的穩定表現,Buehrle今天可謂是出盡鋒頭,也希望能在季末時看到能與幾位投手爭奪投手獎的得主之一,衷心期待。

以上附上影片




看不到請複製該網址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qnE0m588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