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一樣同時刻,我正熬夜等著一年一度的軍備時刻,也就是731大限交易,而今年又有爆出什麼樣的大咖交易呢?從七月初開始吵得沸沸揚揚的Roy Halladay 是否會被交易到一級戰區美東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昨晚爆發的幾個大咖交易吧。

1。白襪以四換一得到Peavy,教士得到左手Aaron Poreda Clayton Richard 右手Dexter Carter and Adam Russell.

連Peavy都交易出來,教士今年打算清空薪資是嗎?這位替教士從02年開始賣命的他在今年受傷前212場比賽都是先發,主投1342。2局防禦率僅僅3。29,拿下92勝68敗還在07年拿下國聯賽揚獎,被教士極力賣出的感覺一定不好受,其實不太了解為什麼教士硬是要賣出得到這些農場戰力,畢竟以目前的情況來說,賣掉Peavy這位才28歲,換來Clayton Richard這位目前在大聯盟尚未表現出成績,以及Aaron Poreda這位左投在3A的潛力球員(防禦率2。72)目前僅22歲,但今年上大聯盟10場比賽11局投出2。45防禦率拿下1勝0敗,看似穩定但數值太少還是不能肯定能站穩大聯盟,以及23歲的右投Dexter Carter在Class A Kannapolis裡19場先發拿下6勝2敗防禦率3。13及143局三振,數據也是挺好看的,和26歲的Adam Russell於08年曾短暫升上大聯盟,26局投出4勝0敗防禦率5。19的成績,以教士的GM來說換到這些,會不會覺得太少了點阿?且很怕教士接下來要換掉的是A-Gon的話,就顯得有點傻眼了。

白襪的先發投手等級又提升,目前的Mark Buehrle(11W4L)John Danks(8W7L)Gavin Floyd(8W6L)Clayton Richard(4W3L)接替受傷的Bartolo Colón(3W6L),以及José Contreras(4W10L)可能在明年後投手輪值又要作調整了,但白襪目前這樣僅僅與老虎隊差2。5場勝差,拼這一年將這些投手送出,換來目前在傷兵名單中的Peavy,應該也是期望能在8月中歸隊後,就能正常調度,老虎也會很危險吧。不過有個疑慮就是,Peavy離開投手球場到競爭激烈的美聯,成績會不會變差?

2。老虎換來Washburn,丟出左手的Luke French和Mauricio Robles給水手隊.

這筆交易其實還蠻划算的,對照上面白襪換到Peavy而言,老虎換來洗炸彈也是做軍備用;Washburn到水手這四年被戲稱工作馬,但今年投出生涯代表作,目前20場先發8勝6敗133局防禦率僅2。64比歷年的4。02還要低許多,Washburn今年可說是為自己揚眉吐氣一下,但以目前34歲的他還能持續多久?我想這就不是老虎隊所考量的吧。

換到水手隊的Luke French今年23歲,目前已經升到大聯盟主投7場29局3。38防禦率,不過他主要主力還是在3A,目前看來在大聯盟的適應能力正在調整中,以這樣的年紀要逐漸成長,還是稍微可以期待的。

而另一位Mauricio Robles目前還在Class A 中,今年才20歲的他投出8勝6敗在91。1局投出111次三振及4。24防禦率,感覺上就是有潛力但也不知道能不能投出成績的選手,老虎隊以兩位新秀換來Washburn會不會付出不小的代價?

不過我想老虎也是拼個一時,以今年有機會在美聯中區拿到冠軍的前提下,付出這些代價是必然的,這個交易就差在球隊放長線或炒短線的差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