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大幅落後的情形下上場投球,但倪福德還是以他最拿手的三上三下完成封鎖紅襪的打線,短短一局以13球一次三振讓紅襪本場火熱的打線就此澆熄,也是本場比賽紅襪唯一沒有攻勢的局數。

今日老虎先發Miner投的並不好,且面對紅襪王牌投手Beckett的對決,想要拿下勝利並不是簡單的事情,在短短的4.2局就掉5分換上第二任投手Dolsi,但依舊擋不住紅襪兇猛的打擊,繼續掉3分到七局上才輪到倪福德上場,此時已經以8:2落後紅襪,七
局下倪福德上場後,首棒面對的是J.D Drew打擊,倪福德在與Drew對決以最快的三球三振對手,成為生涯第16個三振選手。

下一位面對的是Kotchman,倪福德前三球都投出壞球讓自己陷入危機,第四球被敲出左外野綠色怪物的高飛球,幸好隊友的贊助之下跳起來接殺出局,省掉一隻長打的機會,否則打到綠色怪物牆上的結果,至少會出現二壘安打的危機;下一棒紅襪捕手Varitek的打擊,倪福德在花了五顆球才讓Varitek擊出游擊滾地球,解決掉這個半局。

其實倪福德今天的速球速度並沒辦法出現,投不出超過90mile的速球,用變速球為武器得以控制對手的打擊,也算是倪福德今日較幸運的地方,總計今日13球投出10好球一次三振,控制得宜讓他本場比賽唯一能克制紅襪的打線。

累計方面19局投出16次三振,防禦率降至2.37,且被上壘率也回1的標準,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倪福德的確逐漸站穩老虎隊牛棚,也希望能持續這樣的表現到季後賽替老虎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