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在意業餘的球迷們都會想要了解的二軍比賽,在今年La New熊隊於二軍以超強戰力封王後,踏入第五度總冠軍賽挑戰及四度拿下例行賽第一名的席位,卻也是還沒拿過總冠軍的球隊,面對統一獅二軍這菜鳥球隊第一度進入總冠軍賽的位置,想必是兩者都想搶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的席位。

今年熊隊以38勝11敗4和,領先第二名的統一獅隊16場勝差,且以聯盟最佳的3。3防禦率大幅領先對手,以郭建宏、王豐鑫及李金木包辦勝投排行前3名,合計貢獻27勝優異的戰績讓球隊得以進入總冠軍賽,功不可沒。

而統一獅隊防禦率王陳逸宸,以2。33防禦率讓熊隊三巨投甘拜下風,且本季投出最快151公里的球速技壓全場,也是不得小覷的球員;而新進小將劉育辰、李瑋華、鄭乃文及今年二軍表現相當優異的周廣勝,也是不能小看的球員。

圖:二軍賽事絕不可錯過
20090813台南球場興農vs統一二軍球賽 036.jpg

二軍總冠軍賽從9月26日下午1點在澄清湖開打,現場開放球迷免費入場觀戰,也希望所有愛好業餘球團的能多多進場看球,看看往後未來之星加入職棒場內,以下為中華職棒聯盟提供詳細賽程表。

第一戰9月26日(六)@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第二戰9月27日(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第三戰9月29日(二)@台南棒球場
第四戰9月30日(三)@台南棒球場
第五戰10月1日(四)@台南棒球場(if necessary)
第六戰10月3日(六)@高雄澄清湖棒球場(if necessary)
第七戰10月4日(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if neces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